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大雪来临 保畅先行

2020-12-25 22:35   作者:承德分公司

12月11日晚,大滩收费站再次迎来降雪,在降雪期间,当班班组人员坚持“雪情就是命令”原则,分时段对车道及广场内积雪进行清扫。12日早八点,雪势明显减小,站领导组织在岗职工、后勤及机电员再次对积雪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有序,有的用除雪车,有的用除雪铲,有的用扫帚清理车道内残留积雪,以保障过往司乘通行安全。

一是确保物资储备到位。大滩冬季降雪频繁,要确保站内除雪物资储备到位,做到“物资到位、人员充足”,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

二是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在降雪期间,在岗人员逐车提醒过往司乘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当遇限行封路等情况发生,做好司乘解释及安抚工作。同时,努力做好延伸服务,为司乘提供真切暖心的服务。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紧急待命工作,确保24小时值班,遇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作出应急处理,避免事态延伸扩大,将安全牢记在心,确保车道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