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高速公路智慧隧道技术应用交流座谈会

2020-12-25 22:11   作者:承德分公司

DSC_31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探索建立信息化支撑体系”工作部署,研判智慧高速建设最新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隧道运维与安全保障工作能力。12月3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高速公路智慧隧道技术应用交流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高速公路机电领域专家就隧道安全管控、新技术应用与实践、相关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技术交流。并围绕高速智慧隧道新动态与新要求、隧道智能技术应用场景探讨与实践、隧道视频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承德分公司张虎总经理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与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要切实落实与会专家的指导性意见与科学性建议,进一步推动各方合作朝着多样化方向发展,携手助力智慧隧道技术应用的推广实施,形成多方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

承德分公司总经理张虎及机电、安全、信息调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隧道运维一线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