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除雪保畅调度工作会议

2020-12-25 22:09   作者:张承承德段养护科

11月25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除雪保畅工作调度会,总结今年入冬以来除雪保畅工作经验。承德分公司总经理张虎,分管各路段副总经理,各路段养护科、安全科、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路段近期除雪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除雪流程、提高除雪效率、探索精准封路,保畅通、保安全、保效益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进一步缩短封路时间,切实提升各路段效益。二是要深入了解地域特点,结合实地情况,总结除雪经验,优化除雪方案。三是要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合理调配除雪设备,探讨交流成功经验,提高整体除雪效率。四是要合理安排除雪作业流程,在确保高速安全畅通的前提下,节约除雪成本。

承德分公司将以本次调度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应对冰雪等恶劣天气的保畅能力,确保所辖各条路段安全畅通,切实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坚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