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以雪为令 全力出击 承德分公司再战风雪 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2020-12-25 22:07   作者:承德分公司

11月21日,承德地区再次迎来强降雪天气,承德分公司快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各路段及时、有序开展除雪作业,为实现道路及早恢复畅通奠定坚实基础。

承德分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前部署、科学研判,及时掌握新一轮降雪情况,提前做好除雪保畅各项准备工作。雪情出现后,养护、信息调度、收费等各部门闻雪而动、各司其职、浴“雪”奋战,广大干部职工宁可少休息“1小时”,也要让站口尽早开通“1分钟”,力争为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各路段信息调度部门及时发出预警,为养护部门除雪融冰作业提供准确信息保障,并立即更改可变情报板,提醒司乘人员谨慎驾驶。各养护工区坚持“边下边除”的除雪保畅理念,采取不同的机械组合方式,合理使用融雪剂,不间断进行除雪作业。各收费站在做好车道及庭院除雪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交警、路政等部门及时疏导和分流车辆,并为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维修工具、临时休息等便民服务,受到了司乘人员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增加巡查频率,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继续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河北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