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0-12-25 21:38   作者:围场南收费站 徐静

日前,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围场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活动组织职工下载冀云APP,通过线上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内容主要来源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据统计,围场南收费站此次答题活动职工覆盖率达到100%,答题成绩均在80分以上。

本次答题活动,在站区营造了积极参与、互学互促、争当先进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高速公路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