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监控管理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0-12-25 21:37   作者:茅荆坝监控管理所 李宏彬

日前,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见效,承德分公司茅荆坝监控管理所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所人员利用留营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通过下载冀云客户端注册并填写统一邀请码后进行网上答题的方式,来检验学习成效,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在全所范围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答题活动的开展,使茅荆坝监控管理处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达到了以学促考、争当先进的目的,推动了各项工作提质提效。(承德分公司茅荆坝监控管理所李宏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