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严格治理“最小费额”逃费车辆

2020-12-25 16:14   作者:蓝旗卡伦收费站 玄丽雅

2020年12月18日22时33分,一辆车牌为辽CB66**的大件运输车辆驶入蓝旗卡伦收费站四车道,司机出示CPC卡,当班收费员玄丽雅刷卡后显示入口站为“辽宁兴城站”,但系统提示计费方式为“最小费额”。视此情况,收费员随即向司机问询行驶路径,并上报当班班长,查询门架计费信息。经核实,此车辆实际行驶路径为辽宁省兴城收费站-京哈高速-丹锡高速-长深高速-三十家子出-冀辽界-长深高速-大广高速-S50承围-蓝旗卡伦收费站,应收金额3110元,并非收费系统反馈的“最小费额”1799元。在看到后台查询的路径信息后,司机无口辩驳,按实际行驶里程补交了1311元通行费后驶离蓝旗卡伦收费站。

当前正处于“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冲刺阶段,蓝旗卡伦收费站在分公司的指导下,严加管控“最小费额”计费方式的使用,坚决对此类逃漏费车辆进行治理。作为一线收费人员,必须做到严把收费关,坚持原则不放松,严格按照收费政策来执行,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