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主动对接地方部门,实现“安全”“引车”双保障

2020-12-25 15:36   作者:李睿昕 孙中稳

当前,“奋战120天,冲刺138”进入攻坚阶段,邢汾分公司全员、全面发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保障道路运营安全,千方百计实现引车上路,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考虑到冬季气温低,道路结冰影响通行安全,往年年底,地方交管部门为保障国省干道道路运输安全,就货运车辆冬季路面洒水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防止因道路结冰而产生交通事故。邢汾分公司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地方交管部门进行对接,采取系列措施主动配合地方部门开展好此项行动,共同维护好道路运营安全。

一是成立工作联络专班。专人对接市、区两级交管部门,就“货车洒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进,每天前往管控点了解地方部门需求,为管控点执勤人员提供服务保障,为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二是主动提出设置“高速引导标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道路养护保障的优势条件,引导货运车辆通过高速行驶,减少对地方公路的破坏,降低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主动对接物流公司、货运车主,推广邢汾分公司精准交通管理服务理念,通过微信交流群实时进行路况信息交互,并推广邢汾高速微信公众号,通过注册会员,享受交通救援、服务区就餐等优惠政策,吸引司乘走邢汾路。

目前邢汾分公司与信都区交通部门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邢汾分公司将进一步与地方交管部门对接,充分发挥高速公路运营保障能力,特别是精准交通管控服务能力,为区域交通保障提供力量,为区域交通安全治理提供帮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畅通、便捷的出行条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