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25 15:09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12月23日,分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了全年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从国际、国内角度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分公司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厅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牢牢掌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冬奥、全面深化转企改制、全速驶入市场化经营的快车道,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相关单位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