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邢汾简介
领导成员
组织架构
制度体系
邢汾荣誉
邢汾文化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邢汾简介

2020-12-25 15:03   作者:邢汾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以下简称邢汾分公司)负责邢汾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工作。分公司设置10个部室:办公室、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事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审计法务部、工会办公室。5个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下设6个单位,包括4个收费站(东马庄站、羊范站、龙泉寺站、路罗站)及2处隧道管理站(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邢汾高速公路所辖路段全长86.393公里,于2010年12月24日,由交通运输厅批准全面开工,2013年12月31日起点至路罗段投入运营,2015年12月30日路罗至冀晋界段通车,实现全线通车。东部起点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南互通南侧1.5km处,与邢临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位于冀晋省界,与山西和榆高速公路相接。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8.5m,起点至路罗段设计速度100km/h,路罗至冀晋界段设计速度80km/h。全线设特大桥4座,大桥72座,中桥13座,小桥涵197座,天桥11处,隧道15座其中特长隧道1座、长隧道4座、中隧道3座、短隧道7座。
邢汾高速是河北省高速公路布局规划"五纵六横七条线"中"横五"的重要组成路段,是邢台市构建高速公路"井"字型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的建成通车,从根本上打破了邢台市"南北挤压、东西阻隔"的现状,对促进西部太行山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打造东出西联、贯通南北区域交通枢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