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4 00:00   作者:王孜璇

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涞水西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内涵,并从三方面提出加大学习力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运用党员带头讲等多种形式强化基层职工学习教育。

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支部建设,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立足高速行业优势,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紧跟集团公司改革创新,顺应时代发展,顺利稳步过渡。(通讯员 王孜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