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

2020-12-22 16:03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12月22日,工区开展了“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为职工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视频并且利用PPT的形式向职工展示了冬季行车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会议由工区专职安全员主持。

会议强调,工区机械设备较多,司机们必须时刻注意行车安全,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行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有:一是增强行车安全意识,切忌以其实季节习惯开车;二是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保持“慢”、“稳”;三是保持合理车距,尽量走有车辙的路线;

四是拒绝超员超载,请觉守法;五是积水结冰路段预防侧滑,侧滑切不可急转方向或紧急制动;六是加强车辆安全保养,出行前检查车况,特别注意胎压是否正常;七是冰雪路面行车“四缓”,即一起步缓,二转弯缓,三制动缓,四是心态缓;八是选择易于行驶路线,避开雾气多发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