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所:机电员积极修复卷帘门轨道

2020-12-21 21:05   作者:杨宇轩

 2020年12月21日,坡仓隧管所机电员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领导号召对辖区隧道机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在巡查猫尔岩隧道车行横洞门时,发现猫尔岩1号车行横洞门上下行卷帘门的双侧轨道有“脱焊”及变形的现象。为保证卷帘门不脱轨,确保其正常运行,机电员对猫尔岩1号横洞卷帘门轨道进行维修。

 首先,机电员对已经“脱焊”变形的轨道损坏程度进行查看。其次,在确定好维修方案后,机电员用撬棍,卡钳等工具对“脱焊”、变形的轨道重新校正、复位。经过多次调整卷帘门两侧轨道位置,确保卷帘门可以正常开启关闭后,机电员用电焊机对已校正的卷帘门轨道进行重新固定、焊接。最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维修,“脱焊”、变形处的卷帘门轨道修复完成,恢复正常。

 “守土有责 守土担责 守土尽责”,坡仓隧道管理所机电员积极行动,对标先进,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全力保障辖区隧道内设备正常运行,为隧道内司乘行车安全保驾护航,打好年度收官战,为荣乌分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