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对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0-12-17 16:03   作者: 来源: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针对近期个别省份疫情阳性案例出现,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步进入关键时期,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认真学习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30日下午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7)的通知》,严格落实会议纪要要求,对于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1、提高政治站位 科普防疫知识

负责人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办公室通过微信群、QQ途径传达最新疫情动态,让全体职工第一时间了解目前疫情防控情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职工政治站位,加深对常态化防疫重要性的认识。

2、定次测量体温,严控人员流动

所有人员每日按时完成2次体温报送;如非必要尽量不出省,人员出省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备并与返回前做好所属地方防疫部门的备案工作;每次上岗前做好行程码的报送,保证所有人员位置、出行情况有据可查

3、坚持人物同防,做好食堂管理

为严密防范冷链输入风险,坚持人物同防,食堂严把冷链食品进货关,日常采购秉承谨慎原则,谁进货、谁签字、谁负责,把责任落实到人,做到账目明细、食品日期、生产来源等公开透明,从入口环节做到职工用餐放心、安心,并接受职工日常监督。食堂相关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4、成立防疫专队 筑牢门卫铁墙

由值班负责人带队,将人员分区分工,细化责任范围。一是外业组人员每日派一名人员24小时负责门卫来访工作,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试、查验健康码、酒精消毒及全程监督工作。二是提前做好外来人员身体健康功课,不放松任何的警惕,做好有备无患,全力防范输入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