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守护生命红线 大海陀工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12-17 16:03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12月17日大海陀工区积极组织“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常态化防控”活动,以激发职工注意卫生,常态化防疫,守护生命的安全意识。

首先是组织职工对各自办公室及宿舍进行彻底清扫,鉴于接近年尾,提前打扫屋子,装扮环境提升工区整体形象。其次工区进行视频会议培训,了解当下新冠病毒发现率极高的位置,即冷冻海鲜的外包装上,提升大家安全意识。工区再次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正确的洗手方式、口罩佩戴方式以及消毒方式,增进大家科学防疫的意识。最后工区严查近期出入工区的值班登记情况以及一人一档的填写情况,对于不认真记录体温的同事进行批评教育并在之后的监督检查过程中重点留意。工区通过侧面监督的方式督促大家提升防疫安全意识,自觉做好防控工作。

生命安全红线不可破,大海陀工区积极筹备爱国卫生运动,提升职工责任意识,为全国防疫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