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做最好的你自己》读后感

2020-12-16 10:57   作者:李玲

近日,利用闲暇时光读了《做最好的你自己》,让我感触颇多,对于成功也有了新的认识。

书中,这样一段话:“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成功的标准也不止一个。在与他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固然是成功的,但有勇气不断超越自己、不断超越过去的人,为什么就无法跻身于成功者的行列呢?

以前我常常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才能叫做成功?是拥有数之不尽的财富,还是考上了令人艳羡的重点院校,亦或是在某项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这些毫无疑问都是成功的,如果这样,也许有人会说,如果我一直达不到那些人的高度,是不是注定一生都不能取得成功呢?其实不然,每个人因所处的位置与环境不同,对于成功的定位与标准也都不尽相同,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你在自身的领域,做到了最好的你自己,你就是成功的。它可能只是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能是得到领导的认可,更甚至于只是获得了使自己满足和快乐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名荣乌高速收费员,在日常的收费工作中,用优质的文明用语、亲切的笑语、阳光积极的心态服务往来的司乘,努力展示最好的自己,让每位司乘满意,真心感受到我们阳光般的温暖,这就是我们的成功。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不同,但只要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断地超越自我,将自身的潜能发挥到极致。不管是出众的,还是平凡的,都可以看做是成功的。总之一句话,做最好的你自己才是真正的成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