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东站天冷情暖,一杯热水一片心

2020-12-16 09:44   作者:

12月15日,因辽宁发生交通事故,秦皇岛东收费站沈阳方向从早晨7点开始关闭。晚上7点,高速封闭超过12小时,收费站外广场停靠着的等待高速开通上路的货车越来越多了。
零下10度的低温下,司乘人员们依然在苦苦等候。收费三班的班长考虑到司乘人员可能需要热水,便组织疏导员纷纷行动起来,将热气腾腾的开水拎过去,为每一辆滞留车辆的司乘人员把手中的水杯添满。一杯杯热水,暖了司机师傅们的心;而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也暖了工作人员的心。
一杯热水也许是微不足道随手可得的,但是一句谢谢,却对我们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它不仅仅体现出司乘对我们服务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拉进了我们与司乘的距离,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更加理解和体谅彼此。
在日常的工作中,秦皇岛东收费站的全体员工也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司乘人员的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延伸服务,助乐司乘,用实际行动践行秦皇岛东收费站“舒心畅通,文明高效”的品牌理念,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

秦东站杨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