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雪天不封路 天寒人心暖

2020-12-15 16:03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12月14日夜班是我们怀来北收费站收费一班当班。在发卡岗亭作业的我,发现今天夜班上道的车特别多。这种情况在我们怀来北收费站是很少见的。

正在走纳闷为什么今夜上道车辆为什么这多的时候。一位司乘的话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这能去北京吗?”我回答道“可以”。“我的天呐,终于上高速了”原来这位司乘人员着急去北京办事,从涿鹿出来后,发现沿途的高速全部封道了,来我们站的时候已经从来家里出来一个半小时了。“幸亏你们延崇没有封道,否则今天可耽误事了”。

听完这位司乘的话,一股自豪感从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不禁想起前天晚上下雪时的场景。在雪还很大的时候,我们养护的扫雪车便上路清扫积雪了。我们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冒雪利用铲雪锹铲除车道里的积雪。正是在我们所有延崇人的努力下,我们做到了下雪不封路。

下雪不封路,天寒人心暖。每次想起司乘的话,我都为作为一名延崇人而感觉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