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遇雪开路 安全保畅为司乘

2020-12-15 16:03   作者: 来源:大海陀工区

12月12日下午15时45分大海陀工区管养路段突降中雪,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争分多秒,快速反应,全力除雪,并做好彻夜奋战的准备,完成保障道路通畅。

工区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除雪保畅工作。一是根据监控中心路况提示和工区“探路车”侦查制定现场除雪保畅方案,二是专人负责装载融雪剂,10分钟内完成3台除雪车满载融雪剂,并依次排列梯队开始除雪,一台滚刷前期完成匝道除雪任务。三是后方压车组人员随时观测雪情,第一时间根据道路信息及时调整除雪方式。因四名职工主动取消休假,返岗共同加入除雪方队,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划分作业段。四是人工组对22个隧道口进行“地毯式”双向除雪,确保不让风吹雪进入隧道内,避免隧道口结冰,保障司乘安全。五是晚间19时许,工区科学合理救援5辆抛锚司乘车,在寒冷天气第一时间保障司乘安全,使家人们平安团聚。六是截止23时50分,大海陀养护工区管养段K74+956至K117+500双向四车道具备通车条件,累计撒布融雪剂50吨,出动除雪车6台次,除雪人员14人。七是在13日凌晨12分出动一台滚刷和一台引导车对辖区路段进行继续观察路况信息并清理残余雪渣,4时55分完成辖区内的清扫任务,并安全返岗。

大海陀养护工区保驾护航,挑灯夜战,提升除雪本领,为完成各种艰难除雪任务、保障道路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a9c3002d99b23b5463763916e713f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