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0-12-15 17:1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荣乌分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网络答题活动,截至1215日,共620余名职工参与答题活动,做到了全员覆盖、全员参与,不断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荣乌分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结合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各科室、所属各单位精心部署,明确答题方式和有关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做好模拟练习,全力抓好答题活动的动员、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参与率。

此次线上答题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方式简便,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形成了积极参与、互学互促、争当先进的浓厚学习氛围。

20201215170929762976


投稿人:李秀杰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党委办公室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