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开展防盗抢应急演练

2020-12-10 16:03   作者: 来源:怀来北收费站

1.jpg

为保障收费站收费秩序和票款安全,提高收费站防盗抢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怀来北收费站于12月9日上午开展防盗抢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防盗抢演练演员均由我站职工扮演,在交接班列队回结算室时,劫匪突然窜出试图抢夺收费员票款箱。收费员大声呼救对抗,班组成员立即上前协助制止并拨打报警电话。当班收费员立即按响岗亭报警器并上报监控中心和值班站长。值班站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职工进行现场支援。歹徒见状飞速逃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追击下,成功制服歹徒。

通过这次防盗抢演练,提高了我站职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防盗预案的可行性,也起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使职工切实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强化职工防范意识。我站将继续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收费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