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学习强国”再掀学习热潮

2020-12-09 09:09   作者:

近日,“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成为狼牙山收费站内的一句高频问话,学习千万条,高效第一条!狼牙山收费站号召全体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好个人知识充电,提高学习效率,使得大家对“学习强国”的热情空前高涨,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再次掀起全员大学习的热潮。

一、“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干事创业、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为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搜索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道,每日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报道、答题联系等形式加深学习程度、提高学习质量;

二、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学习能量,号召全体职工学习强国每日签到,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节假日、闲暇时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形成良好习惯,把党的理论烙印在内心,以提高思想认识;

三、站里每周集中通报职工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大家比成绩、晒积分、讲体会,一方面提高了理论学习效果,另一方面大家在学习和知识分享中汲取了营养,提高了认识,增长了才干,为自身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投稿人:李政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狼牙山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