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厅机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到石安分公司开展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建设工程交工核验工作

2020-12-07 15:47   作者: 来源:石安高速
  12月7日上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机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到石安分公司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建设工程交工核验首次会议。厅机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取消省界站工程建设指挥部以及核验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分公司取消省界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工对两项工程执行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听取了两项工程的施工总结报告和监理工作报告,并对两个项目第三方检测过程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汇报。随后,核验单位结合分公司工程实际情况,按照抽样规则确定了抽样比例和行程安排,并对核验方案、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交通组织、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下一步,核验单位将按照会议确定流程开展核验工作,预计12月11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