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继承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0-12-03 16:32   作者:

12月3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继承一行6人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总经理智韶宇、纪委书记刘兰萍陪同调研。
刘继承听取了京秦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纪检谈话室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在收费增收、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监督执纪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刘继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深刻把握和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强化法治思维。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自觉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依法依规依纪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提高纪检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三是打造样板示范,纪检谈话室是基层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主要阵地,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障,要从严把控纪检谈话室工程建设各环节,严守质量关、廉洁关,打造廉洁样板示范工程。四是临近年终岁尾,要聚焦全年任务目标冲刺发力,聚焦党的建设提质增效,聚焦目标定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京秦分公司王巧盼 刘晓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