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七党小组: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持之以恒从严治党

2020-12-03 15:12   作者: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传达近期文件精神,深化作风纪律整治,12月1日,第七党小组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的纪律教育。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普清同志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杨荣博同志在集团公司第3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三个表率”和“两个满意”的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入梳理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有力的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同,扎紧制度的笼子,狠刹不正之风,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党风政风为之一新。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切实增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