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苗泽青副主任一行到荣乌分公司督导检查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03 19:02   作者:

12月3日,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苗泽青副主任一行到荣乌分公司督导检查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封晓黎、副总经理郭永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苗泽青一行首先听取了分公司关于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对分公司工作部署、方案实施、总结报送等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荣乌分公司在事故模拟演练、隐患清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苗泽青强调: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气候多变,雾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出现频率将逐渐增大,恰逢集团公司“奋斗120天,冲刺138”活动冲刺阶段,荣乌分公司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冬季消防不松懈。结合季节和荣乌高速路域特点,重点对收费广场、站区内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针对道路两侧和桥下堆积物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全力抓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对宿办区、桥梁、隧道、库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管控,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管控。按照省委网信办和集团公司各项要求,全面做好网络预警监测和等保测评工作,确保网络环境安全平稳。四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应急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快速处置。五是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谋划。针对新的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全面做好明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谋划,同时做好安全管理经费预算工作,确保有钱花在刀刃上。六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尤其是收费站绿通涉及冷链检验,工作人员在查验时要佩戴好防护设施。

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封晓黎表示,年终岁尾,荣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投稿人:解伟杰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安全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