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3 16:11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狼牙山收费站在站内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经常性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召开专题会议,提高全体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的意识,明确开展宪法宣传的重大意义,围绕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展开宣传。

二是将宪法宣传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启网络全员学,熟练掌握宪法的基本知识,增强宪法观念,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

三是在收费广场设置现场咨询台,向广大司乘发放宣传单,利用对外服务优势,积极对外宣传宪法。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宪法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投稿人:门静文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狼牙山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