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辛集站:严肃机电纪律保障设备安全运转

2020-12-03 10:00   作者:

为确保辛集收费站机电设备设施安全高效运转,保障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辛集站机电人员深入学习,扎实工作,严格遵守机电值班和维保规定,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按照石黄分公司会议要求,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责,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觉性和自律性,规范操作程序,保证不脱岗,不擅离职守,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二是细化巡检巡查流程;在岗期间认真做好机电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断保提高机电设备故障的分析能力和解决故障的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快速精准的维护维修水平保证站区内的机电设备设施运转正常,保证司乘人员的快速安全的通过收费站口。


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和应急故障的有效措施应对;如遇紧急情况,机电人员要保持头脑清晰,思维严密;按照应急预案的制度措施,对紧急情况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对应急保障设备提前做好维保工作,保障机电设备设施安全可靠,措施到位,为站口的安全通畅保驾护航。



【作者】梁建立【单位】辛集收费站
打印】 【关闭【责任编辑】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