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主动走访运输企业 为高速引流增收

2020-12-02 16:35   作者:

为提高荣乌高速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车流,助力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开展,徐水北收费站负责人深入当地大型货运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司乘需求,让司乘通行高速时真正感受到方便快捷。

近日,徐水北收费站负责人多次联合徐水区交通局运管部门走访周边大件货物运输企业、粮食运输企业、物流运输企业20余家,签订协议,建立联系,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增加服务内容,用“小帮助”争取“大收益”,并邀请徐水电视台进行了宣传报道,增加了荣乌高速的知名度,为我公司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自协议签署以来(9月16日至11月26日)经我站下道货车12.44万辆次,与19年同期相比增加3.56万辆次,已取得较好成效。

通过走访活动倾听了运输企业的心声,让运输企业真正感受了到荣乌高速热情和关爱,吸引更多的运输企业主动选择荣乌高速,为荣乌树立了良好形象和口碑,真正达到增收引流的目的。

投稿人:王旭颖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徐水北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