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隧道管理所:积极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20-12-02 16:12   作者: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关于组织开展第九个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涞源隧管所积极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召开专题会议,工作统筹部署。结合活动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明确工作方案,细化岗位责任分工。加强所内驾驶员安全驾驶培训以及有关冬季恶劣天气如何安全行车、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理方法等,强化警示震慑,吸取事故教训,防范事故风险。
  二、深入开展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开展隐患源头清除,全力落实,确保排查不留死角。

  三、广泛宣传活动,加强自我教育。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工作,涞源隧管所通过以隧道内情报板,条幅等方法,提醒过往司机交通安全常识及冬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在做好外部宣传的同时,也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不良的驾驶陋习,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涞源隧管所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投稿人:王紫毅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隧道管理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