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企业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资产管理中心

2020-11-19 16:56   作者:京沪分公司

资产管理中心是分公司负责高速公路及其附属设施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负责分公司固定资产实物、无形资产、废旧物资的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规章,根据分公司资产管理制度制定固定资产、废旧物资、实物管理办法。

2.负责编制分公司实物资产配置计划及购置、更新资产预算的审核与编报。

3.负责对分公司固定资产清查、调拨审核、登记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做到账、卡、物相符。

4.参加新购、新建固定资产的验收,并及时登录固定资产台账、资产卡片。

5.负责分公司固定资产租赁、转移、拍卖、报损、报废等的技术鉴定和评估工作,办理相关处置报批手续,并按规定进行处置。

6.负责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实行固定资产智能化动态管理。

7.负责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产权、专利权属的界定与登记工作,办理相关使用权或产权证书。

8.负责分公司固定资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工作经验交流。

9.完成分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