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机构
企业文化
领导信箱

阅读推荐

公司简介

2020-11-19 16:35   作者:京沪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沪分公司原名河北省高速公路京沪管理处,按照转企改制要求,京沪分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在沧州市运河区行政审批局顺利完成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京沪分公司隶属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G2京沪高速和G3京台高速部分路段的运营管理工作。按照新的国高网设置,京沪分公司管辖路段包括G2京沪高速的32.362公里和G3京台高速的108.637公里,分界线位于沧州市青县新兴镇陶官营互通(G2、G3交汇处)。互通处以北至青县主线站为G2京沪高速,与天津段的京沪/津沧高速相连;互通处以南至吴桥主线站为G3京台高速,与山东段相连;互通东南方向与新京沪高速相连;互通西北方向连接京台高速廊沧段。

该路段始建于1998年10月12日,于2000年12月11日运营通车,北起于冀津省(市)界的青县流河镇东,南经沧州市的青县、沧县、泊头市、南皮县、东光县、吴桥县,止于冀鲁省界的吴桥县埝高庄,路线全长140.999公里,按平原微丘区高速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度28米,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

京沪分公司及部门、基层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全国交通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全国青年文明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全国公路交通系统优秀‘五型班组’”、“省直文明单位”、“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厅直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厅直系统五四红旗团委”、“集团公司先进单位”等荣誉。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勇于创新、勇争上游的京沪人众志成城,为实现京沪高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