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隧道车辆着火 多方联动救援

2020-11-05 15:25   作者:王晓熙

  2020年11月4日18点17分涞源隧道管理所四班监控员发现在营尔岭隧道ZK979+846处有一辆水泥罐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并产生烟雾。18点18分司机自行将车辆行驶至道路中央,堵塞隧道并寻求后车帮助。此时已有起火迹象,涞源隧道管理所四班监控员第一时间打开广播并通知周运春所长、交警、路政、工区及隧道机电股。监控员立即使用隧道内广播系统告知司机隧道内灭火设备的位置。周运春所长第一时间来到监控室查看情况。18点19分在多名司机的帮助下成功将火扑灭。18点25分水泥罐车司机在监控员的广播指导下停靠在应急车道,并自行检查车辆受损情况。18点42分路政到达现场查看情况,18点52分故障车辆成功驶离事故地点。

  此次突发事件,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保证隧道及司乘人员的安全,并将损失降到最小。充分体现了涞源隧道管理所应急处置能力,为司乘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