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香河养护工区召开周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2020-10-23 20:35   作者:廊坊分公司

    10月22日上午9时,香河养护工区组织在岗人员召开周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内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工区全体职工:(一)按照集团公司《秋冬季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坚持科学防控,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社交距离,出入要佩戴口罩,并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会,建议不吃生食,注意合理健康饮食;(三)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登记、测温、亮码等工作;(四)进一步加强工区办公室、会议室、库房、楼道、卫生间等场所消毒、保洁工作;(五)储备充足的防控物资;(六)继续做好全体职工每天体温测量登记工作。
    二、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按照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倡议书》文件要求,积极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领导要带头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响应国家号召,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提供普查所需的真实信息,不隐瞒,不提供虚假信息,不拒绝或妨碍普查工作。
    三、加强和规范党支部理论学习工作
    按照集团分公司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支部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一)每月开展集中学习,明确学习内容;(二)建立完整的月度理论学习档案,做到学习有通知、有考勤、有发言、有纪要,规范学习制度;(三)每位党员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四)制定学习档案,规定学习内容,按时组织学习。
    四、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为了规范和加强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管理,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一)固定资产进行清查盘点,确保账、物相符;(二)固定资产及设备进行巡查,对损坏的固定资产及时进行维修与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