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改造除雪车喷淋装置

2020-10-23 11:16   作者: 来源:沧北养护工区

冬季将至,沧北养护工区为保障冬季除雪保畅工作的有效开展,组织对除雪车进行全面的保养、检查、调试。调试中发现除雪车后部撒盐盘位置喷淋装置,只是对撒盐盘进行喷淋且覆盖范围极小,实际使用意义不大,工区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决定对除雪车进行改进创新,以达到其应急喷淋液体融雪剂的效果。

经过分析,原有喷淋系统的小水泵功率小,只能小范围作业,且如果长时间喷洒液体融雪剂极易腐蚀,为此,工区专门定制了大功率防腐蚀高压泵对原有泵进行更换。对原有水箱进行改造并做除锈防腐蚀处理,加装全车管道,在前端除雪铲后部加装了不锈钢喷头进行喷洒。

加装完毕以后,经试验,该装置喷洒均匀且喷洒覆盖面积大,解决了除雪车不能喷洒液体融雪剂的问题,满足应急使用液体融雪剂需要,对除雪保畅工作形成了有力的支持。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