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对廊涿养护工区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进行考核

2020-10-20 20:36   作者:廊坊分公司

 10月20日,廊坊分公司养护及相关业务部门组织对廊涿养护工区2020年第三季度养护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按照分公司星级养护工区评定标准,对廊涿养护工区内业资料及外业情况进行了考核。

 内业资料检查涉及了工区建设、工区管理、服务保畅、日常养护、桥梁涵洞、机械设备、养护作业监控等多方面内容。本次外业考核主要对涿州方向K278-K279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绿化、安全设施的养护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与评分。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及工区相关人员在廊涿养护工区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考核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内、外业扣分情况,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廊涿养护工区要依据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目标认真梳理日常养护工作,结合分公司养护专项工作调度会,指导第四季度养护工作开展,将路域环境治理作为日常养护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同时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做好秋冬季防火以及除雪保畅各项准备工作,杜绝一切安全生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