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你争我夺创荣誉,共同奋进献佳绩

2020-10-19 09:35   作者:

为确保“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第二阶段通行费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8日秦皇岛东站“结对子”班组收费三班、收费四班组织本班人员召开“奋战120天,攻坚138”第一阶段总结分析会。两位班长首先对活动开展以来的通行费征收完成情况、偷逃费治理情况进行了对比总结,然后班组人员分别对收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好的做法进行分析交流,集思广益,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增收措施的探索。
交流会上两个班组就下一阶段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一是进一步提升收费业务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提升收费发卡速度,力争多收费,收好费,争当优秀收费班组。二是加强站口车辆疏导,提升站口通行效率,要进一加强收费站口车辆疏导,疏导位置前移,避免广场出现倒车、插队、误闯ETC车道等现象,最大限度提升站口通行能力。三是加大偷逃漏费治理。ETC发卡收费严格把关,重点治理“大车小标”偷逃漏费情况,统一绿通和收割机免费车辆查验标准,严格落实,对不符合免费政策的车辆一律不得免费放行。
两个“结对子”班组不仅在完成任务上要比一比,在工作中也要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一起做到“你争我夺创荣誉,共同奋进献佳绩”。\


秦东收费站 李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