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大厂东养护工区召开会议传达廊坊分公司养护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0-10-15 20:38   作者:廊坊分公司

10月14日下午,大厂东养护工区召开养护工作专题会,全面贯彻落实廊坊分公司养护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工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区主任首先就廊坊分公司养护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思路、布重点、提要求、保障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高度重视路域环境整治问题。因工区管养路段的特殊位置,要着重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在加强路面保洁的同时,加强对边坡垃圾、枯树的清理工作,重点对三河东、三河南等收费广场进行整治,定标准、树形象,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
    二是助力“奋战120,冲刺138”活动。目前要做好冬季除雪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高效运转,缩短除雪时间,提高除雪效率。同时要提前准备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抓紧时间推进GBM工程打造工作,务必在年前完成剩余2.6公里工程。
    四是安全、防疫工作常抓不懈。要求全体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
    五是鼓励支持职工开展创新工作,工区人员可从机材、桥梁、养护三方面改变工作思路,开展创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接下来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砥砺奋进,为廊坊分公司的养护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