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乡村振兴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扶贫日走访慰问马圈堡

2020-10-15 00:00   作者:宣大分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全力营造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我公司于10月15日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到阳原县马圈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各位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社保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做好结对帮扶记录。向大家宣传讲解了精准扶贫脱贫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让所帮扶户熟悉、认可、满意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消费扶贫工作要求,我公司动员帮扶责任人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入户慰问并了解农产品生产情况,对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需求进行摸底,汇总梳理各家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发挥帮扶队伍思路宽、交际广、渠道多的优势,加强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宣传推介,拓展销售渠道,共同营造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领导干部带头消费帮扶村、贫困户产品,通过“以购促扶”方式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营造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人劳科  张玉芳)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