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0-09-30 11:57   作者:

2020“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确保双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同时为集团公司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徐水工区积极筹措,全力开展节前安全工作。

一是召开“双节”期间工作布置会及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会安排部署十一期间总结分析往年安全保畅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分析当前道路通行状况、交通流组成、高峰时段时间、路上交通特点,确定安全保畅工作重点。

二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工区提前把路面坑槽及护栏板损坏等各种隐患进行了维修更换确保十一期间车辆安全畅通外业股室对易发生病害路段进行统计,统计表交给十一值班人员,值班人员每天上路对易发生病害路段进行重点查看,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三是加大清扫力度保证路面清洁,节前工区组织清扫车及保洁人员对全线路面进行清扫作业,重点对徐水高架桥、互通边坡、路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节日期间路面整洁,给广大司乘人员一个清洁优美的行车环境。

四是机械物资股对所有车辆进行集中检查维修,确保节日期间设备运转良好。

五是做好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加大节日期间日常巡查频率,上路巡查人员要细致巡查详细排查,发现抛撒物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要及时处理。加强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

是严肃工作纪律。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禁止酒后驾车,禁止迟到早退,做好公车封存,禁止违规使用车辆。

七是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节日期间工区职工每天在工区微信群发健康码和体温,出省职工要按规定进行审批。休假人员尽量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提高自身免疫状态。

投稿人:李雪康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徐水养护工区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