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所:积极开展“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9-30 11:22   作者: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坡仓隧管所为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夯实隧管所安全建设基础,切实做好双节安全隐患排查工作9月29日起,坡仓隧管所机电员对辖区内隧道机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坡仓隧管所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依照上级文件指示要求,在排查中,机电员与监控员积极配合,首先对隧道内的消防、紧急电话、车行横洞门现场和远程控制、火灾报警器、交通信号指示灯及声光报警等应急设施进行检测,随后对辖区内隧道变电所的柴发机油量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隧道内停电后柴油发电机第一时间启动且正常运转最后,对宿办区、监控室、机房等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于出现外接电源的情况进行清理。

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内隧道安全畅通,坡仓隧管所将进一步加强监控巡视、机电巡查力度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及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双节期间出行的广大司乘人员营造“畅、安、舒、美”的隧道通行环境。


投稿人:张彬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隧道管理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