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双节”小型客车免费及保畅工作部署会

2020-09-30 08:26   作者:
9月29日,荣乌分公司召开“双节”小型客车免费及保畅工作部署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波,收费科、各收费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荣乌分公司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工作方案,对免费时间、免费范围、纸卡发放时间及操作模式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收费模式切换后重大节假日小客车免费政策,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确保不因服务、政策问题引发恶性及媒体曝光事件,保障实施工作的平稳顺利推行。二是做好高速公路服务保畅工作。加强ETC车道疏导员配置,及时处理特情,保障ETC车辆快速通行,完善跨部门协同机制。各收费站要做好同交警、路政部门的配合,加强路警联动,对车辆滞留和拥堵要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保障道路通行条件。三是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盯紧消防安全、机电设施设备运行等重点工作,全面排查,严密管控,有效整改。四是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各收费站通过悬挂国旗、收费岛及广场摆放花卉,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站口环境和浓郁喜庆的节日氛围。



投稿人:韩赛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收费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