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高速坡仓互通至涞源东互通段绿化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09-29 20:14   作者:


根据集团公司整体工作安排,9月28日-29日,集团公司张景堂副主任一行组成专家验收组,对荣乌高速公路坡仓互通至涞源东互通段绿化工程进行交工验收。
验收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细致查阅了内业资料。在随后召开的交工验收会上,专家代表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形成了一致意见:荣乌高速坡仓互通至涞源东互通段绿化工程具备交工验收各项条件,同意交工!
最后,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加强缺陷责任期管养,根据天气及生长情况适时进行施肥、修剪、补植;二是提前做好冬季防护,有效提高苗木成活率、绿化覆盖率;三是尽快整理交工资料并及时归档。
荣乌分公司总经理封晓黎表示,荣乌分公司将按严格落实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好冬季防护和管护期管养工作,为广大司乘创建绿、美、畅、洁的通行环境。





投稿人:王占刚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养护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