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隧管所:进行迎“双节”全面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0-09-29 18:58   作者:

为保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隧道行车安全,9月28日,涞源隧管所对所辖驿马岭、营尔岭两条特长隧道“五大系统”进行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机电员首先对隧道变电所、埋地变室进行巡检,确保隧道供配电及照明系统的运行正常。

二、对水消防进行测试检查,确保各项设备正常使用、水压达标、灭火器无丢失、欠压等情况,并保证隧道车行、人行横洞门正常开关。

三、通过远程和现场控制相结合的排查方式对隧道风机进行逐一排查,确保风机可随时启用。

四、保障监控视频、紧急电话、沿线情报板车指的正常运行,确保面对突发事件可及发布各类预警提示信息。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机电员共更换故障光电指示标志2个,破损消防玻璃2套,故障摄像机一台。涞源隧管所以“隐患就是事故”的态度,认真排查,及时修复,全力保障双节期间隧道设备运行安全,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投稿人:张万万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涞源隧道管理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