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迎“双节”,保平安,荣乌分公司召开节前安全专题部署会

2020-09-29 16:05   作者: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荣乌高速安全平稳,根据分公司安委会安排,9月29日,荣乌分公司召开了节前安全专题部署会,郭永辉副总经理,吴波副总经理,机关各科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宣贯了《安全保畅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双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提高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合力二是部门通力协作,确保荣乌高速畅、洁、绿、美,提高通行效率;三是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由单位一把手亲自带队,结合双控机制建设成果,突出检查重点,分级管控,扫清隐患排查治理盲区;四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四排查四报告”和“四不四到位”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强化气象信息预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投稿人:徐夏夏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安全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