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比收费 优服务 坡仓收费站全力冲刺“138”第二个周期收费任务

2020-09-28 16:20   作者:

九月即将结束,我站收费任务分解的第二个15日周期的成果即将到来,这半个月来我站不断总结经验,对标先进,查漏补缺,力争圆满完成收费任务。

一、振奋士气,争优创先。

我站每周定期开展“奋战120天 冲刺138”的动员总结会,及时掌握收费过程中我站员工的心理动态,总结收费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共同商讨切实可行的办法与措施,让每一名员工有参与感、体验感和获得感,真正把收费责任根植于心中。

二、明确目标,压实责任。

将我站260万的收费任务以十五天为周期划分,将每一周期的收费任务和每个班的实际收费额制作成展板进行公示,票证室把收费任务进一步分解到班组和个人,收费目标以天为单位进行细化,办公室负责张榜公布、分析总结和督导检查,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责任。

三、保障安全畅通,优化文明服务。

一方面,大力维护机电设备,机电部门按照要求对车道抓拍设备、 ETC 车道设备、标识站点、数据服务器进行检查和维护,维持车道正常运转,保障道路尤其是“十一”节假日的安全畅通;另一方面,我站极力克服地处偏远、缺少知名景点、周围村落基础设施有待健全的先天劣势,鼓励员工利用自身生活经验,为司乘提供便捷、高效、合理的出行路线,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提高民众对我们的认可度和信任度。

四、堵漏增收,挖掘潜力。

我站分析汇总了主要收费来源和来车方向,充分发挥六型货车的主力优势,不断强化治理超限能力,确保颗粒归仓。同时我站也不断加强了治理摩托车、假绿通、大车小标车辆的能力,我站一共治理大车小标车73辆,总计1131元;假绿通一辆、金额为9元;摩托车一辆,金额为92元。截至目前共劝返超限车2795辆;与此同时,我站广泛开展“我为经营献一计”活动,及时征收汇总好主意和好想法,积极突破收费车型“偏科”瓶颈,力争实现收费新增长。

截至9月27日我站九月共收费30.61万元,我站九月份第二周期收费任务是35万,我站将继续以数据为出发点,以实事求是,奋勇创先的工作作风,力争提交圆满的收费任务答卷,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人:郝梦瑶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坡仓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