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协同合作谋发展 奋战120天,冲刺138

2020-09-28 15:04   作者:
  黄土岭收费站以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为契机,秉承“服务司乘、服务社会”的理念,联合黄土岭服务区、黄土岭村以及各大旅行社,开展“高速+旅游+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工作动力,创新思路、大胆实践、多措并举,达到吸引车流,促进增收,共同发展的目的。
  经协商,黄土岭收费站与黄土岭服务区、黄土岭村签订了《“奋战120天,攻坚138”活动联动合作协议书》。按照协议,黄土岭收费站组织员工拍摄黄土岭红色旅游系列视频vlog,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宣传黄土岭旅游资源,同时提供完善的延伸便民服务和导游服务;积极协调海洋国际旅行社等各大旅行社引流,将黄土岭现有旅游资源纳入热门旅游路;协调黄土岭服务区提供游客专属折扣饮食、购物等优惠服务;与黄土岭村达成合作共同管理纪念展馆,黄土岭村保障展馆供电,及设施设备保养。各单位、部门和黄土岭村协调配合,为每一位到黄土岭的游客提供周到的服务,让游客“游”有所值。
  黄土岭收费站9月14日至9月20日,出口车流量为1538辆次,收费总额为60518.87元。经过一周的试行,黄土岭收费站9月21日至9月27日出口车流量为1817辆次,收费总额为80539.14元。与前一周相比,收费总额上升33.08%,出口车流量上升18.14%。

  下一步,黄土岭收费站将不断创新、多方面发力,加强合作,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增光添彩。


投稿人:伊然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黄土岭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