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出实招、求实效,荣乌分公司扎实奋战 “双节”保畅

2020-09-28 11:06   作者:

国庆中秋将至,为了确保双节期间荣乌高速安全畅通,荣乌分公司深入开展“奋战120、冲刺138”活动,在“1236”基本准则的驱动下,不断强化“五个一”模式,统筹谋划、务实高效,全力为司乘人员畅行荣乌保驾护航。

一是日常养护突出一个“精”字。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全面掌控施工质量,注重施工现场安全标志摆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提高坑槽挖补、路面灌缝等小修保养工程速度、效率,提前部署、精益养护,持续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二是路域环境围绕一个“美”字。采用日常巡查+集中整治+自修自养相结合的模式,加大机械清扫力度,及时清除路面洒落物,深入清理边沟、桥下、互通等重点部位垃圾和杂草,快速维修破损设施,使沿线环境得到美化,让司乘把行驶荣乌高速当成一种享受。

三是隐患排查落实一个“深”字。以“查隐患、制清单、立整改、抓落实”为基调,针对长陡坡段落、桥梁隐蔽部位、隧道内安全设施等,有部署、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治理行动,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存在的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极力营造良好的行车环境,为保障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打下基础。

四是应急处置强调一个“快”字。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节假日值班制度,有效落实责任意识、履职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路长制”效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妥善处置,积极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切实提升荣乌高速服务水平。

五是疫情防控抓住一个“常”字。疫情仍在继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继续强化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措施,尤其加大外协施工队伍督导检查力度,有效遏制疫情蔓延,达到疫情防控长效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投稿人:王亚芳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养护管理部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