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举办急救与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0-09-23 15:18   作者:

为促进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9月22日上午,秦皇岛养护工区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郎雷老师,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行动 共建健康河北”为主题的急救与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工区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讲座中,郎老师首先就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详细介绍了常态化防疫知识,让大家直观地掌握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带领大家现场模拟讲解了CPR操作等紧急救护技能,结合缺血性预适应训练方法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结合生活实例讲解了常见慢性职业疾病的防治措施,具体同大家分享了颈肩腰腿疾病的预防改善方法;最后问答环节,职工们就自己生活中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郎老师耐心地逐一为大家答疑解惑。讲座历时近2小时,内容贴和实际,气氛生动活跃,赢得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是秦皇岛养护工区开展健康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健康教育理念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