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苑

原创文化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学习“1236”感悟

2020-09-17 10:00   作者:

根据石黄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1236”基本准则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沧州西收费站收费B班利用下白班时间,班长赵剑组织学习“1236”活动,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使我有所感悟。

首先认真学习文件。理解“1236”准则,学习“1236”文件、相互讨论交流,深入理解。 其次,抓好学习。通过学习文件、微信平台管理通推送、站区宣传栏等多种学习形式,并将准则内容摘抄在学习笔记,达到用心学习,随学随记。 最后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将“1236”准则精神,落实到位,不断学习、持续创新,随时将好的工作方法分享,做到三个转变,与时俱进,主动工作、尽职尽责,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1236”是每一名石黄人应有的价值追求和精神状态,在新的形式下,要解放思想,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企业生产经营,为石黄分公司向更高水平现代化新型国企的发展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云【单位】沧州西收费站
打印】 【关闭 【责任编辑】 王轶